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感謝一路上有你

能完成夢想是美好的
如果能幫別人完成夢想那是美好且幸運的
老婆的夢想曾是生自己的孩子
這個夢想對她來說己經完成
而過程可以參考 送子鳥夢想1夢想2
過了那麼久,我與老婆還是非常感謝送子鳥
看孩子長大常感到不可思義
一轉眼就會跑會講話了?
這讓我想到胚胎師一開始只能透過顯微鏡看著他or她
而這個小小的生命就是在胚胎師照顧下一點一點的茁壯
這讓我好奇胚胎師是否會想看看他們現在的樣子?
是否會擔心他們曾細心照顧的胚胎沒被好好養育
所以透過送子鳥的Facebook聯絡
約好時間帶著一雙兒女讓胚胎師看看
原來只能用顯微鏡看清的兩個生命現在可以牽著手跑來跑去了

近照

胚胎照,這不是我的孩子
求子的過程,很多就醫時會見面的熟面孔
從櫃台、會計,到診間的醫師助理,醫師或是超音波師
更不用說指導我們操作藥劑與衛教的護理師
與抽血的檢驗人員
這些都是我們常遇到的醫院人員
上述這些人,常會有多重身份
所以與他們見面好好感謝他們
讓我有一雙頑皮的兒女

胚胎師與雙寶

胚胎師與雙寶

一路上還是有非常多我不知道的人照顧過雙寶
我想告訴所有照顧過雙寶的人
謝謝你們還有照顧他們的務任就交給我吧

我想我是幸運的我幫助老婆完成了夢想
對我來說送子鳥的所有人都是幸運的
因為他們幫非常多人完成了夢想
















2 則留言:

  1. 原來葵花子們是那麼珍貴的禮物,突然能理解你們的用心,因為珍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來說任何新生的生命都值得用心的對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