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寶寶有個性 & 家庭活動初體驗

終於有機會好好的照顧他們一整天
上週生病被醫生指示不要抱小孩
這週能睡在孩子旁邊
24hr照顧他們
餵他們喝奶
哭了給他們拍拍抱抱
由於要照顧兩個
所以一整天沒多少時間能休息
更能體會照顧他們的老婆,父母多辛苦
也更接近感受兩個孩子不同的個性
雖然他們才出生60天
已經可以感受到他們截然不同的個性
雙胞胎特別有感受
一般家庭不會同有兩個那麼小的孩子要照顧
照顧的人都可以感覺到
Casper愛討拍拍
Olivia比較可以自己玩
Olivia比起哥哥好動些
好動這點老婆特別有感
懷孕的時候就感覺Olivia胎動比較強也較多
他們就是兩個獨立的人
不會因為那麼小而有所不同

下述影片他們大約同時吃飽
我倍陪他們聊天
Olivia還在跟我玩Casper開始討拍了

週日帶著Casper與Olivia到花蓮石壁慈惠堂
來一個拜拜初體驗
日前長輩己經擲筊決定
他們分別給哪位神明做契子
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家庭活動
一直以為他們會因為太熱還有不習慣
會躁動或是一路哭
沒想到兩個給我一路睡
我抱著Olivia拿著香誠心的祈求
希望他們可以健康平安
這應該是天下所有爸媽最大的心願

而這一次家庭活動也真的是全家動員了
家族最年長的奶奶
也跟最年幼的曾孫一起去拜拜
Casper與Olivia是我奶奶第10與11位曾
族最長與最幼的剛好都住我家
天天都四代同堂
我一輩子都沒辨法達到曾孫有兩位數字
我覺得我奶奶很幸福(我不知道她覺得如何)


契子:http://varietyex.blogspot.tw/2012/02/blog-post_2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