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人生首次當父親過父親節

上週我渡過了人生第一個自己當爸爸的父親節
雖然孩子還沒有滿四個月
但我還是期待與他們一起渡過這一個屬於爸爸的節日
本來想回去抱抱他們
給他們親親的結果........


蘇迪勒颱風讓我回不了花蓮
這真是命運的安排

只好留在新竹沒得過了
表姊請我吃了父親節大餐
非常感謝姊補償了我一點點失望的情緒
她問我第一次過父親節有什麼感受
我說:「現在我想到的都是錢」
多兩張口在吃能不想到這個現實的事嗎?
但也非常感謝我爸當年沒讓我餓著
也很現實的養大了我
希望我這麼大了沒讓他失望
若有可能未來希望可以讓他以我為榮
雖然我完成了他小小的心願
就是生了龍鳳胎給他當阿公
可以天天含飴弄孫
我想這是這些年來我送最好的禮物
話說也要謝謝我岳父
生養了他的公主,後來嫁給我當我的女王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每一年都要想送什麼禮物給父親
我幫我孩子想好禮物
這樣子他們就不用每一年都想了
所以我就說吧
他們只要每一年的8/8
拍一張搞笑自拍照(影片也行)給我就可以了
這樣子他們可以輕鬆一點
要拍的很認真很好笑也可以
要隨便拍一張阿爸我也買單
老婆幫他們製做的禮物

















還有我己經以他們為榮
他們出生那一刻我就知道他們是珍寶
但若他們現在懂事父親節
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阿公阿媽還有媽媽抱抱你們哄你們睡覺的的時後
乖乖快一點睡,抱抱哄你們就要乖一點睡覺懂嗎?
未來10年變化或許比過去100年還快
他們兩會知道唯一不變的是愛他們的爸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