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6日 星期日

中年閃光vs中年級高光

夜騎的我,騎著騎著居然抬頭看天上的星星
不自覺得己經熟練的可以分心看看路邊的景色
這也是我少數認真的觀賞竹北星空
十多年來在這生活,確實沒很多機會看看
尤其在竹北除了光害嚴重就是日複一日的生活佔據整個人
所以能無意的發現這麼近,可以看到那麼多星,非常的幸運
也沒想到住這那麼多年了還有新發現
這是我一個中年大叔平淡的生活中一縷閃光

雖然覺得小時後校慶有趣多了
但看到孩子在場上全力的奔跑還是滿滿感動
眼神堅定,勇往直前
衝過終點,轉頭用眼神告訴我:我很棒吧,我第一名
我懂的孩子小時後我也都跑第一名
雖然孩子的大隊接力沒有任何技術可言
但他們求勝的心,都快可以實體化讓我看到
身為一個雙胎又分班的家長,是沒辨法幫某一班加油的
但這不影響比賽所帶來的熱血
綠背帶的是Olivia


最後一個接棒藍背帶的是Oliver

當他們追過前面跑者時,我超HIGH的
我覺得這是中年級孩子的高光
長大應該會記得,他們曾經飛快的追過其他跑者

平平無奇的一年又讓我長了一歲
現在身體還算健康,家庭可說和平,孩子還沒叛逆
這樣我覺得我活的自在
去年立的flag有實實在在的推進
中年大叔的生日微不足道
但我幸運的與老婆同一天生日(11/27)
這特別的日子,祝老婆幸福美滿,健康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