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2010+10 = 2020

10年前還不覺得自己老
跟本就沒想過自己會是別人的父親
如今步入中年
人生的起伏雖然不大,但也有些許曲折
今日生活的一切種種跟10年前做了某個決定習習相關
今天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是
那是一個會讓人生走像完全不同面貌的決定

當年我選擇了婚姻而且堅持了10年
這其間收獲最大的是
老婆目前還沒離開我,
理論上應該還愛我(如果不愛了,他會在留言區反駁)
以及兩個叫我阿爸的孩子
就我而言夫妻感情大的衝突都是自有了孩子以後
所以我覺得如果想要考驗夫妻間的感情那就生個孩子來養育吧
若覺得不夠挑戰那請試試雙胞胎

2020這個世界正在經歷一場大災難
不管那個地區紛紛出現各種問題
台灣相對來說,對應的較為適當
換做別的災難結果或許不同
這非常貼切的說明,地球沒有天堂,這個世界不是完美的
而婚姻生活也是
表面的喜怒哀樂,只有自家人才能瞭解其中的酸甜苦辣
有非常高的機率面對問題,我也無能為力
能做的只有一早起床從背後環抱正在準備早餐的老婆
其待她不要罵人
如果一切順利可以跟她說早安或是吵一架
接著一整天的生活
每天忙碌的阿爸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三千六百五十多個日子過去了
重看了當年為了婚禮準備的圖文

雍智育瑾的婚禮ppt

雖然沒有真的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幸福有一些
快樂有一點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今天(04/03/2020)祝我結婚十週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