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彩蛋在那裡去找出來吧

依稀還記得我第一天上幼稚園的場景
我下車後問媽媽可以去玩嗎?媽媽說可以,就開心的去玩了
我第一天上學超開心這點我非常確定
我第一天上學30多年了還記憶猶新

如今我一雙兒女也要上學了
孩子正要開啟屬於自己的冒險旅程
求學、學習的過程就像尋找彩蛋
努力冒險或是好運才能得到
有人可以找的很快很多
有人找的慢找的少
重點是每個人找到的彩蛋都獨一無二
每個彩蛋都珍貴無比
出發上學前

最後與我們Good bye

進入社會化的第一步
雙寶在成長中最大的麻煩應該是別人無時無刻不比較的眼光所以特別期望身邊的人可以獨立的看待他們
不要比較,能看見各自的特點,如果可以快樂學習
從我的懷裡放你們走進教室,你們又走離了我一步
爸爸能做的就是幫助你們走離我的每一步都可以順順利利
最終能不需要爸爸也可以走的穩走的好
祝你們開心上學,到處有人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