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被Garena訪問了,關於LMS 場邊記事

沒想到我被訪問了

《LOL》LMS 場邊記事 EP.3– 最強後援

受到LMS(為Garena台港澳戰區新創立的聯賽)的繳約
這是我自己去報名的,但我想選中的機率低到不行
原因是很客觀的下列是我參與的項目:


LMS 場邊記事

紀錄短片企劃「LMS 場邊記事」想要徵求喜愛 LMS 聯賽的觀眾參與拍攝!
這次我們希望透過觀眾的角度呈現出大家眼中的 LMS,如果你樂意分享自己的看法且願意上鏡頭,請填寫選我選我報名表,就有機會成為影片主角喔!


 這個聯賽是賣票進場的,而我從來沒有到現場看過任何一場賽事
有孩子之後連看LIVE轉翻的機率都很低
而我知道有非常多的粉絲場場進,天天進,所以輪不到我
且收看的觀眾也都是非常年輕的族群
可能連我歲數一半都不到(天那不想接受)
會報名是希望我們家雙寶可以上鏡頭
最後事實上也證明,我是因為他們所以被選中

有些親友看了影片大多會問你會打LOL?
我不會,我連INSTALL都沒有
但我會看比賽,這就是一個休閒餘樂
有的人看NBA,MLB,CPBL....
只是我看LMS
接下來還是有人會問為什麼?
這也就是我寫這個的目的

 這要從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說起
 2011年開始在「緯來電視網」現場轉播SCII(星海爭霸II)的職業比賽
這也是我開始收看電競的起源,更早之前我看CPBL還有MLB
星海幾乎是愛玩RTS(即時戰略)類的人都會玩的遊戲
在我遠遠的青春歲月中,星海爭霸,世紀帝國,紅色警戒,都是這類的遊戲 
就算到今天,我玩最多的還是[世紀帝國ⅡHD]原因是玩法變化不大
星海更動很多沒辨法花時間跟上去
因為玩所以我會看比賽,這在正常不過了
只是後來星海沒聯賽可以看了所以接著看LOL
就一直看到今天了 

為什麼?我還不看MLB?或是NBA還是CPBL....
LMS大多都是台灣的孩子在場上熱血對戰
致於CPBL(中華職棒)原因太多我就不多說了
此外就台灣電競在世界上比起其他競技的項目算非常有競爭力的
台灣的電競戰隊與世界強權都是可以戰勝的
在不同的電競項目中台灣選手多次拿到冠軍
我想這是我看LMS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