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父親雜感1

孩子今天有些話要對你們說
或許是老天安排你們出生當我們的兒女
或你們選擇了我們當你們爸媽
又或者是你們「被」我們生到這個世上
不管是上述的任一種可能
媽媽現在都因此受苦著
非常有可能因剖腹生產,造成的後遺症
做了一個風險非常高,有生命危險的手術
手術中,等待的時間有如一輩子
想著最後有沒有告訴她「我愛你」
深怕失去的感覺從來沒那麼強烈
希望孩子們有一天可以知道媽媽受到的苦難
我所求的不多
希望你們生日那天可以抱抱我們說聲愛就滿足了

也因為媽媽生了這場重病
目前的角色也很特別一次感受到三種不同的母愛
一種讓人窒息
另一種充滿無奈
還有一種是成全
在這個當下,壓力就是三倍
讓我面對了各式各樣的衝突與挑戰
人生在各方面都讓我倍受壓力
體力與精神無以為繼
最後我只能逃到你們小小身驅的懷裡
抱著看著你們,我似乎能放下一切
你們對我有魔力,用你們的眼神療癒我
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成為你們的爸爸
也謝謝這一切讓我感受到完全不同的人生

後記:
媽媽目前穩定,持續觀察。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