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送子鳥雙十年華,生日快樂

20年前還在讀大學,認識了一群一生的朋友

讀大學的社團活動


15年前遇見真命天女

青春無敵的15年前
 

10年前結了婚

結婚10年了

婚後認識了一群幫我老婆完成夢想的好友
與他們的緣份就這樣子開始了
沒想到近十年的認識,如今她要20歲了
5年前降臨我家


就是為了他們才認識送子鳥


上週帶著雙寶去附近的小學放電,因為疫情有段時間沒有開放
隔了大半年才終於有空又開放進去玩
雖然不是隔了好幾年,但就是這短短的時間讓我感到
感覺他們真的長大了
原來感覺
巨大的遊樂設施,現在都像用過縮小燈
一瞬間,時光快轉的錯覺


2年前



 
世界變小了

我的人生進入第二個20年
在不惑之年做了很多不一樣的事
不變的還是那些老朋友,

送子鳥團隊還是與我保持的良好的關系
收到20年的相關活動的消息
讓人感到欣喜尤其在眾多壞消息的2020
大約用了一納秒的時間思考就表示一定參加
能再帶孩子去認識他們未出生前就幫助他們的貴人
這是一件一定要好好請孩子誠心道謝的一群人

送子鳥雙十年華,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